页面

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科普时间:怎么选到一家靠谱的VPN代理

今天我来讲讲从哪些方面入手挑选一家适合自己的、靠谱的VPN代理。由于市面上的VPN代理太多,总是不知道如何着手选择,今天我们就从使用目的、使用设备、对线路的需求3个方面来仔细谈谈该怎么选择一家靠谱的VPN代理
1、使用VPN代理目的
既然要想使用VPN代理,那么一般使用来干嘛呢,这个自己要想好。比如用来玩游戏、国内用来看Youtube、上Facebook等,国外的用来看视频等。从目前的河蟹状况来看玩游戏还是推荐使用节点丰富多元化的fly vpn。

2、使用VPN的设备
3、要使用哪些VPN线路
PS.最近山寨网站很猖獗,若直接搜索VPN商家的名称很可能受骗,请一定要注意识别。
科普时间:怎么选到一家靠谱的VPN代理
最后推荐个每天都可以免费使用的vpn吧,虽然免费,但可选择性还是蛮多的。每天都可以免费登录三次哦

玩游戏?在手机上玩游戏还是在电脑上玩?手机是安卓的还是iPhone?电脑是Win XP/7还是MacOS?这些都要讲清楚,购买之前可以询问商家看是否支持一些特殊的设备,比如WP、黑莓等等。我现在用的flyvpn,是支持多台设备登陆的,要在购买的时候选择自己使用的设备数量,当然价格也不一样的。

VPN代理商家最常见的就是提供美国VPN、日本VPN、韩国VPN等,这些节点是最常见的,也是最常用到的,如果你经常访问一些小众国家,比如菲律宾,乌克兰,要在购买之前问清楚。
从上面3点,我们基本就可以判断一个VPN商家是否适合自己。当然我们还要看VPN商家提供哪些VPN协议(比如L2TP、PPTP、IPsec/IKev2、OpenVPN、SSH、SSTP等),然看看网页提供的评测,看速度如何,基本就能搞定,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不要去贪图便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