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7日星期二

去大陆出差、旅行一定要带的利器

国外的朋友要去国内出差,向我咨询出游建议,我想了想除了常规的行李之外,他还需要一个vpn代理来保证自己不会失联。因为大陆的城墙阻断了FB、twitter等联络方式,甚至ins也无法使用,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google不能用,google地图也没法使用,gmail收发邮件也无法使用,估计会影响正常的办公联系。于是我就把我自己正在使用的可以连接中国ip的vpn服务代理华丽丽的推荐给了他,还帮他下载了一个百度地图,这个在大陆找路可是相当好用的存在。
因为是短期使用,帮他在代理那里购买了vpn一个月时长的套餐服务,当然长期使用的话建议买长期服务套餐优惠力度更大。
使用方法很简单,可以直接按照ios系统vpn配置方法进行设置

也可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也可在app store下载flyvpn客户端,在等路页面输入账号和密码



 进入主界面,可以看到很多的节点,在国外是连接中国大陆的节点,到了国内就要连国外的ip节点了。貌似香港那边的速度比较快



 选择节点进行配置

配置成功后,在设置-vpn界面打开vpn就可以使用了。

4 条评论:

  1.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Twitter Followers?
    Did you know that you can get them AUTOMATICALLY & ABSOLUTELY FREE by registering on Add Me Fas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