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使用VPN代理从中国亚马逊购买电子书

中国亚马逊拥有数万中文电子书,售价也都非常的合理,有的低至几毛钱,几乎所有的畅销书籍都能在上面找到,但是更难能可贵的是很多冷门的书籍也能找到。更重要的是除此之外,还有上千以公版书为主的免费电子书。
在盗版如牛毛的中文市场里,要寻找一本书的电子版,并不算多么困难的事情,但是要找到一本排版精致、质量可靠的电子书却并不容易。亚马逊书店算是寻找最佳Kindle电子书的所在。只是可惜,由于版权限制,打开会看到这样的话:“注册为中国地区的居民可以在中国亚马逊上购买Kindle电子书。如果您迁居到其他国家/地区,您将无法使用您的中国亚马逊帐户购买Kindle电子书。”如此,原文书阅读控们,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中文Kindle电子书店干着急。
曾经我就是这个队伍里的一个,拿着在国内买的Kindle在美帝国家,买不了中国亚马逊的中文电子书,甚是郁闷。只好借助vpn梯子了,VPN翻墙,这个名词对我来说并不陌生,在国内的时候也为上facebook、看youtube视频看翻出来过,没有想过有这么一天会为了下载电子书再翻墙回国。
使用VPN代理从中国亚马逊购买电子书
想找个数据稳定,而且免费试用的vpn我也算费了些心思,发现flyvpn是个理想的选择,提供非常多的免费线路,也不会因为连接翻墙代理而影响下载速度。使用VPN很简单,可以直接在kindle上使用VPN应用程序,选择中国IP链接后,就能顺利的在中文Kindle电子书商城选购电子书。我自认为算是技术白痴,不过鉴于这个流程比较简单,所以这些算一气呵成,比较顺利的。连我都可以了,相信你只要看着vpn使用教程一步步操作,就可以很轻松的翻到墙里面去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