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12日星期日

Sorry, this video can only be streamed within Mainland China

这几天和内地的朋友聊天,知道Fresh果果的超人气小说花千骨被拍成电视剧了,这个可是我当年非常痴迷的玄幻小说呢,讲述少女花千骨与长留上仙白子画之间关于责任、成长、取舍的纯爱虐恋。于是第一时间去网上找视频资源,发现很多视频网站都有资源,比如爱奇艺、搜狐视频、腾讯视频、pptv视频、土豆视频等,我个人推荐的是爱奇艺,提供视频最快而且画质比较高清。我是打开就根本停不下来啊,感觉电视剧选角色很到位,演绎有神还原之感。立马推荐给身边的华人朋友看,他们说大陆视频打不开啊,显示:Sorry, this video can only be streamed within Mainland China,我才想起来他们没有vpn翻墙软件.
花千骨爱奇艺在线观看


在国外可用vpn梯子看视频资源
不过这个很容易解决,可以用flyvpn免费试用翻墙软件,或者和我这个视频狂热粉一样,买个付费的vpn来用,这里的vpn也就等同于一个梯子,连接上中国ip爬回大陆看影片~


在国外可用vpn梯子看视频资源





在国外可用vpn梯子看视频资源



在国外可用vpn梯子看视频资源



在国外可用vpn梯子看视频资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