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国内真人秀的春天,连大陆ip可看

最近上网发现,国内简直是下起了真人秀的暴风雨来,各种明星、夫妻、亲子类,新的形态一旦出现,就犹如雨后春笋,说实在的,看了几个。
觉得水平很一般吧,这种综艺节目原本就源于国外,国外更敢于创新,也更加能放得开,所以看点也更多,不过偶然发现一个国内号称24小时无死角直播的节目:《我们15个》,觉得创意至少还可以,标语是:15个陌生人、1个谷仓、少量钱、2只牛、若干鸡,努力创造自己的生活,可以说是平民奇迹吧,无论发生什么,都是给自己的人生创造难忘的回忆的。没有剧本的纪录片、也是人生的肥皂剧。据说节目最后一个月,将选出一位获胜者,他将获得平顶全年创造财富的一半,另外一半将捐给公益事业。真是具有特色国情的节目,一定要添加上协议条款似得。还有特色国情的就是只有中国大陆ip才可以在线看,目前只有腾讯视频可以看。推荐个可以不花钱使用的vpn,里面有免费的vpn线路,下载vpn客户端
国内真人秀的春天,连大陆ip可看
 flyvpn网站提供的免费试用账号和密码登陆就可以了,每天都可以免费试用,因为每次有试用时间限制,所以建议你可以同时打开多个视频进行缓冲。
国内真人秀的春天,连大陆ip可看

国内真人秀的春天,连大陆ip可看

这个真人秀节目,目前看下来还是蛮有意思的,有看过的或者打算看的,可以来留言交流讨论啊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