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8月21日星期五

度假也需要注意信息安全,VPN来保障

网络时代快速发展,一个我们依靠一系列不同的工具和设备来帮助我们不仅仅和家人朋友保持联系,还帮助我们了解世界各地的新闻,跟上最新的流行趋势以及获取更多丰富的信息的世界。但是随着数字世界的到来,安全问题也紧随其后。 就算你在家里休息,放松,享受假期的时候也是不能忽视的问题,今天介绍一下度假的时候如何用VPN保障自己的信息安全吧,看好你手里的智能手机,电脑,iPad或者平板电脑~

安全提示

1.使用强密码
      在你的设备上使用强密码。密码是保护你的手机免受窃贼盗取你的数据的的方法之一。所谓强密码就是最少不低于8个字符,密码里包含数字,大小写字母,特殊字符等元素,密码越复杂,窃贼成功的几率越低。
2.安装防盗软件
      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手机被盗,所以最好的办法是给它安装防盗软件,如果你的手机落入了坏人之手,你可以通过软件远程擦除您的个人信息。
3.谨慎使用公共Wifi
      从酒店到机场,公共Wifi随处可见,而这也是黑客和小偷的天堂。如果你没有对自己的设备采取保护措施,这些不怀好意之人可以在几秒钟内盗取你的数据。最好的办法是使用vpn,vpn代理可以保护你的信息安全,保护你的信息不被第三方窃取。


无法访问一些网站或者不能及时收看你喜欢的电视节目?


1.观看任何国家的电视节目
      你最喜欢的电视剧的最新一集在你最喜欢的视频网站上更新了,你迫不及待的想要观看到最新的剧情进展,可是问题来了,你已经不在国内了,你现在的地方又不允许你访问该网站,那该怎么办呢?好消息是你可以使用vpn,附上VPN使用教程,vpn可以帮助你解除地理限制,绕过网络屏蔽,你仍然可以及时的观看到你喜欢的节目。
2.绕过封锁的网站
      你在度假时遇到一些美好的事务,你必须让你的朋友们对你羡慕不已,最好的办法是更新你的Facebook状态,让他们也感受你的快乐。你可能会碰到一个绊脚石,如果你所在的国家屏蔽了像Facebook,Twitter这样的社交媒体网站。使用vpn你可以很轻易的绕过被封锁的网站,继续你的社交生活和秀恩爱的权利。
做好以上安全防护,就可以放心安逸的度过你的假期了~

4 条评论:

  1. 美国、日本、台湾、大陆地区的 ip都有,看视频无压力~给力

    回复删除
    回复
    1. FlyVPN,一家很靠谱的网络代理

      删除
  2. 有没有安卓版本的VPN教程?

    回复删除
    回复
    1. http://chinesenewsvpn.blogspot.hk/2015/10/The-best-VPN-for-Android-devices.html 可以看看这个,很详细的安卓VPN教程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