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3月1日星期二

连接公共WIFI需谨慎-让VPN为你的互联网隐私加把锁

每逢到了假期旺季,大家准备去旅行时,都不会忘记携带一部智能手机或平板计算机,方便随时随地上网、看地图、拍照或与远方的亲友保持沟通。随着智能设备越来越方便,许多商务人士也会以此来处理公务,但如果没有做好互联网安全工作,往往会因小失大,甚至会把企业的机密外泄,而通过VPN加密技术,即使在移动设备应用下,仍能保障智能设备免受黑客入侵。





公众Wi-Fi易受黑客入侵

随着移动网络的普及,智能产品已经成为大众日常生活的必备工具,根据Google调查显示,中国人对于智能手机的依赖程度高达81%,成为亚太区之冠,而日本80%、香港77%、新加坡73%紧随其后。
当外出旅行时,人们第一时间会寻找附近场所的Wi-Fi热点,以便连接网络接收最新信息,有时见到有吸引力的App,也会第一时间下载,这些都大大增加了受黑客入侵的可能性。同时,全球有64%旅馆为住客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然而安全程度却很难得到保障。虽然这些公众Wi-Fi热点十分方便,但是由于是公共网络的形式,往往会构成一定的安全风险,有些黑客更专门利用公众Wi-Fi来入侵他人的智能设备,窃取有用的数据。


远距离登陆系统,容易泄露企业资料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即使外出旅行时也需要处理大量公务,有时需登入企业内部网络存取相关数据(+本站微信networkworldweixin),或发送重要的电邮及指令;而身处海外出差的员工,经常也需要远距离登入公司的计算机系统,更新订单、数据等工作。商务人士通过公众Wi-Fi来登入公司内部的计算机系统,往往会衍生许多安全漏洞,企业的机密数据便会由此泄露。


移动VPN技术,助力安全保障

如果商务人士必须在海外登入企业网络存取敏感信息,移动VPN加密上网在这个时候就会大派用场,可确保在移动网络的环境下设立安全管道,协助用户连接到所需的网络应用上,即使身在远方仍能安全地读取企业信息。目前2016最受欢迎的VPN代理服务商为FlyVPN,提供专业的VPN代理软件,采用最先进的VPN加密技术,使用VPN保障你的互联网上活动安全。所以当你外出时,学会用VPN安全网关为你的互联网隐私加把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