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

如何使用中国VPN获取大陆IP海外破解酷我音乐盒

很多海外党对于国内的免费视频以及免费音乐都是分外的怀念的,国内曲库资源丰富且多为免费的,可是因为版权限制的关系,除了在中国大陆之外打开酷我音乐盒都会显示报错提示,如何在海外依然像在国内一样免费在线收听音乐或者下载音乐呢?通过翻墙的方式就可以解决了,就像在国内一样下载音乐了,再也不用丧心病狂的去Youtube上找歌听了,再也不用听一首歌付一笔费用了,下面和大家分享如何用中国VPN获取中国大陆IP翻墙回国内破解酷我音乐盒







酷我音乐盒使用非常便捷

酷我音乐盒有windows版,ios版,mac版,iWatch版,无论在什么设备和平台酷我音乐盒都是非常好用的。酷我音乐的界面简洁大方,默认首页为本地音乐,包含了全部歌手、歌曲、专辑、文件夹及缓存歌曲等选项。音乐的播放方式可以选择“顺序播放”、“单曲循环”和“随机播放”,全部歌曲还可以按歌手浏览、按目录浏览、缓存歌曲等。
在歌曲列表中点击歌曲即可播放,按下单个歌曲右端的小按钮,可弹出操作菜单,喜欢、分享、MV、添加至列表、删除、歌曲信息等操作。在播放界面,可显示词图、歌词,与其他单曲页面不一样的是,酷我音乐可以通过右上端最靠右的按钮来查找“相似歌曲”。酷我音乐的在线音乐包含了:推荐、排行、歌手、电台、搜索功能。同时,在推荐页面,还有相关专题和热门推荐歌曲供用户选择。海外可以不受限制的在浏览器里搜索下载客户端,大家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下载:







海外如何翻墙回国内破解好用的酷我音乐盒

翻墙回国内最快捷的方式就是获取中国大陆IP地址,而更改IP最简单的方式就是使用中国VPN,个人推荐FlyVPN,提供专业的VPN客户端,有windows版,ios版,mac版,以及Windows版,所以在各类设备上都可以获取中国大陆IP解锁酷我音乐盒了,无论你在世界上的什么位置,都可以通过中国VPN获取中国大陆IP地址,下面以Windows系统设备为例
首先下载VPN客户端
然后注册VPN账号,或者使用官网提供的免费VPN测试账号和密码
在客户端登陆,选择中国大陆IP地址,点击连接




然后就可以像在大陆一样解锁酷我音乐盒了,不会看到:“基于版权保护,酷我音乐目前仅对中国大陆地区用户提供服务,敬请谅解”这类的报错提示了。
其他系统设备如何海外解锁酷我音乐盒呢,可以参照下面的VPN设置教程,轻松获取中国大陆IP地址,绕过版权限制:
Android系统设备如何设置VPN获取中国大陆IP
Mac如何设置VPN获取中国大陆IP
iPhone&iPad系统设备如何设置VPN获取中国大陆IP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