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6年9月7日星期三

2016年最新上市的iPhone 7 的十个新特性

苹果的秋季发布会是一年一度“果粉”的盛宴。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召开苹果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取消了iPhone 7的耳机插孔,与之相对应的是,苹果揭晓了新的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和原有耳机的转换接口。在发布会之前和期间,苹果的首席设计师John Ive多次在推特上撰文称,“苹果即将发布有史以来最伟大的iPhone”,“这是我设计的最牛X的iPhone”。下面帮大家梳理了一下这款最新的iPhone 7的十个新特性





第一个特点是 iPhone 7 有了新设计, 比如 新增了全新的黑色版本。


第二个特点是 home 键的改进, 现在它变得更加地耐用 ,承受更多次数的按压。iPhone 7 的 home 键 参考了 iPod 旋转触摸盘的设计理念。不再采用机械式设计,而是采用先进的固态按钮式设计,不仅坚固耐用、响应灵敏,而且支持力度感应。它可以配合新的 Taptic Engine,在你按压时提供精准的触觉反馈,还可进行个性化定制。


第三个 特点是加入了防水防尘的功能,IP67 的 保护标准,即便是掉进水中也不会有问题。


第四个特点是摄像头的改进,iPhone 7 配备光学图像防抖功能,以减少运动和手持拍摄时因抖动而造成的影像模糊。传感器可帮助镜头抵消哪怕是极其轻微的抖动,从而实现最长可达 iPhone 6s 三倍的曝光时间。
f1.8 更大光圈的采用,使得摄像头感光元件接受的光线量最多可比 iPhone 6s 增加 50%,从而提升摄像头在弱光环境中的拍摄能力,让照片效果更进一步。再配合新款六镜式镜头,摄像头将拍出更明亮、细节更丰富的照片。
4 个智能 LED True Tone 闪光灯 可发出亮度比 iPhone 6s 闪光灯高 50% 的闪光。它会根据环境色温进行调整,让你拍出更锐利、更明亮的照片。新的 1200 万像素的感光元件和处理器,将比上一代快 60%,功耗上可实现节能 30%。
软件上,iOS10 将允许 Live 照片支持裁剪和滤镜功能,同时也能使用第三方软件美化 Live 照片。前置摄像头提升到了 700 万像素,具备自动图像稳定系统。


第五个特点是新的 Retina 屏幕。iPhone 7 的 Retina HD 显示屏,亮度提高了 25%,色域更宽,色彩控制功能更丰富,并且依然支持 3D Touch 功能。


第六个特点是音频的改进,iPhone 7 将会升级到全新的立体声扬声器,一个在手机顶部另一个在底部。音量相比于上一代提高了一倍,音质的动态表现也更好。


第七个是耳机接口,和之前透露的消息一样,iPhone 7 取消了 3.5mm 耳机接口 从而改成 Lightning 接口。苹果将 3.5mm 音频接口集成到 Lightning 充电接口上,音频数据通过数字信号传输,可以支持更丰富的控制功能,未来苹果的耳机都将采用数据信号传输,但为了兼容市面现有二级,也将提供 Lightning 转 3.5mm 的转接口。


第八个 特性是苹果将会在 iPhone 7 中 提供全新的无线耳机,新的 AirPods。苹果相信未来的世界是无线连接的,无线耳机除了支持 iPhone 还将支持苹果的智能手表。为此,苹果专门设计了 W1 芯片,用于数字音频的信号处理和无线传输。耳机一次充电可工作 5 小时,专用耳机收纳盒也能够为耳机充电,总共可以冲 5 次。每次打开收纳盒,无线耳机自动与智能手机配对。AirPods 售价人民币 1288 元,十月下旬正式开售。


第九个介绍了 Apple Pay 的一些新特性,现在 美国大部分的手机支付都是由 Apple Pay 实现的,在日本可以用 Apple Pay 刷公交。


第十个是性能的提升,iPhone 7 将采用 A10 处理器,64 位四核,拥有 33 亿个晶体管,比上一代 A9 快了 40 %,比第一代苹果手机处理器快了 120 %。集成图形处理,图形性能比上一代提高了 50%,比第一代提高了 240 倍,是智能手机上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可以在i Phone 7 上直接运行 Lightroom 软件编辑 RAW 照片,前所未有。苹果现场演示了一款叫The Wizard of Oz 这款游戏非常吃性能。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都有五种颜色,内存有三种容量可选,32GB、128GB 和 256GB,iPhone 7 的售价为 5388 人民币起,iPhone 7 Plus为 6388 人民币起。首发包括中国。9 月 9 号开始接受预定,9 月 16 日开始出货。iOS 10 操作系统 9 月 13 日开始开放升级。


您可能感兴趣:

在海外使用QQ音乐试听、下载免费的音乐

海外如何在iPhone上连VPN玩国服手游

如何以最低价格购买使用Apple Music

拥有iOS10系统的iPhone 7如何配置稳定好用的VPN软件

国外如何在iPad上设置中国VPN看土豆视频,使用QQ音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